全美首支哈雷護旗大車隊成軍 10月9日護旗首航 邀您參加

0
839

僑光社綜合報導/ 由洛杉磯台灣同鄉聯誼會成立的全美國第一支哈雷機車護旗隊,預定10月9日舉辦第一場護旗活動。
洛杉磯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吳程遠呼籲大家:隨著哈雷的引擎聲,大聲在各地表達對中華民國的愛!
他表示,這支護旗車隊成立的目的,是要讓騎士們帶著青天白滿地紅的國旗,在各地出現,增加國際能見度,同時也將在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時,號召全球華裔及主流哈雷騎士參與護旗運動,不分海內外帶動愛國旗的風潮。
曾獲選華僑救國聯總會海外優秀青年,也是僑聯美國顧問的吳會長表示,哈雷機車騎士將穿著背上印有中華民國國旗的制服前導領軍,與數十輛掛著中華民國國旗的車隊,預定10月9日(星期六)上午11:00整,自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(9443 Telstar Ave, El Monte, CA U.S.A.)出發,一路護旗到橙縣華僑文教中心(2901 W. MacArthur Blvd, Santa Ana CA 92704 U.S.A.),隨後將參加在橙僑中心所舉辦的的國慶茶會。全部車程預估1小時左右。
洛杉磯台灣同鄉聯誼會歡迎各界踴躍加入,有興趣者可以電話(323-578-8988)向該會報名,相關資訊可上網(http://www.tbala.us/bulletin.htm)了解。
  吳會長強調,無論是在美國、台灣或世界任何各地,本身有哈雷機車,願意共同參與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全球哈雷串聯活動者,都歡迎與  該聯誼會聯繫,計畫國慶百年串聯事宜。
組成此次哈雷護旗車隊的是沈華誠先生,成員們包括貿易商、學生、企業家、牙醫師等菁英社會人士。